最新消息

都更,都市更新,危老,危險老屋,信義區,預售屋

信義區正核心「亞伯信義」奪國際級雙料建築大獎殊榮

北市信義區的「亞伯信義」聯合行銷案,近期在 10 月、 11 月間,相繼獲得兩項重要的美國國際建築設計大獎,成為廣受矚目的焦點。這個消息讓許多信義計畫區的地主們感到振奮。危老重建除了提供居住安全和美化市容外,更在建築規劃設計的創新思維上,贏得國際級的建築獎項,為北市危老重建立下了新的里程碑。

 

市府特區的「亞伯信義雅晑」獲得美國 MUSE DESIGN AWARDS 繆斯設計獎建築設計銀獎,緊接又傳出永春特區的「亞伯信義頌」在打敗全球競爭對手後,順利摘下 TITAN 泰坦地產大獎金獎殊榮,此獎項的頒發,旨在表揚全球不動產產業最高成就。

 

亞伯土地開發總經理郭鐘熿表示,「從珍惜每一塊土地,走上建築得獎之路」。以都更起家、以都市更新的角度回應城市需求,並推動危老重建,加速改善地方居民居住的安全問題。在規劃上強調與地景融合的設計理念,無論是天際線或建築語彙,都展現出與周遭環境和諧平衡的視覺感,符合信義區國際化建築風格。 站在與地主面對面的第一線,深入了解地主的需求與期待,並且給予細膩的關懷和回應。亞伯在信義區深耕超過十年,其中永春特區案更是不惜成本採用了日本 OILES 免震裝置,並聘請知名日商織本構造設計,共同打造確保住戶安全的免震百年建築。 亞伯土地開發以嚴謹的城市規劃角度出發,將耐震、綠建築、智慧宅及建築造像等因素納入設計中,將完美呈現在每一位未來準住戶的眼前。

 

【亞伯信義】|信義區正核心|10-22坪捷運宅|

市府特區 10-15 坪,總價 1,588 萬起,Tel 2832-6789。

永春特區 15-20 坪,總價 2,058 萬起,Tel 2747-0666。

 

(資料來源:房產4.0 2023-12-05 15:00)
日期: 2023年12月05日 點閱: 179